新华网 正文
王毅同德国外长马斯通电话
2020-02-02 13:46: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2月1日晚,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德国外长马斯通电话。

  马斯对中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支持。他说,中国政府采取的公开、透明、合作态度以及有力、有效措施令人钦佩。德方已向中方提供了一定数量的急需医疗物资,愿根据中方需要进一步提供援助。

  王毅对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强调中国政府不仅把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也在尽最大努力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在华的德国公民的健康和生活是有保障的。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中方愿同包括德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也希望德方客观、理性看待疫情及中国防控工作,重视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权威建议,确保中德之间正常交往不受影响。

  马斯表示,德方将继续与中方保持沟通,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王毅同德国外长马斯通电话-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2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