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防疫物资可走绿色通道
2020-02-03 19:40: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天津2月3日电(记者栗雅婷)3日,记者从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员,自2020年2月3日起,天津市延长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和外埠牌照机动车高峰时段不限行措施,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发布。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淼介绍,综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继续沿用以往政策,没有变化。除法定节假日以外(注:今年春节假期根据国务院通知于2月2日结束),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禁止公共汽车、大型客车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驶入、占用公交专用车道通行。该项规定不包括疫情期间各类处置疫情所用车辆以及运输防治疫情相关物资所需车辆。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外埠号牌货车继续实施日常的货车限行措施。对于运送医疗、消杀等防疫物资以及民生物资的车辆,天津市为其打开了“绿色通道”,相关车辆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和货车限行限制,沿途公安交管部门提供通行便利保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天津: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防疫物资可走绿色通道-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2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