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举办疫情防控网络新闻发布会
2020-02-06 17:5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杭州2月6日电(记者方列)2月6日下午,浙江省举行第十一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与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不同,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此次新闻发布会以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

  自1月27日起,浙江每日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该省职能部门通报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此前已连续举办十场。2月6日,浙江省官方发布消息称,当前是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从当日开始,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将以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权威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回应公众关切。

  在当日的网络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和省律师协会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最新疫情并回答了记者通过网络直播提出的问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浙江举办疫情防控网络新闻发布会-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53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