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不得一概拒绝人员车辆入杭
2020-02-10 18:4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杭州2月10日电(记者马剑、商意盈)记者10日从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获悉,杭州要求各地在坚持严格管控的前提下,不得采取锁门、封堵通道等粗暴方式实施居家隔离硬管控,不得随意限制小区居民和租客进入小区,不得以外地车牌、外地户籍为由一概拒绝人员车辆入杭。

  自2月4日实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以来,杭州全市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但个别地方也出现层层加码、简单化管控等问题,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部门将依法防控,依法治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城市有序运行。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杭州:不得一概拒绝人员车辆入杭-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5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