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昆山台办协调3.6万只口罩助力台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9 14:3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南京2月19日电(记者陆华东)“来了一场及时雨,这种雪中送炭的支持让我们很感动。”“之前缺少口罩很焦虑,感谢台办协助购买,可以放心开工了。”“关键时刻的帮忙,给了我们温暖。”“台办伸出援手,缓解了公司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加快了我们复工复产的进度。”……

  2月17日,江苏昆山台协青年会会长陈语欢将“昆山台办帮助协调3.6万只口罩已经到货,可以领取”的消息发布到“昆山台青会员群”,焦急等待口罩的台青们瞬间沸腾,频频为台办点赞,表达感谢。

  据了解,台湾青年企业作为大陆台企新生力量,多为中小微企业,在采购防疫物资方面渠道有限,复工复产难度大。“我们之前也试过一些渠道购买,但很难买到。最近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复工,不少台青因为没有口罩,没办法及时复工、上班,蛮焦躁。”陈语欢说。

  为帮助台青企业复工复产,昆山台办主动联系市台协青年会,详细了解全市台青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得知口罩紧缺是复工复产棘手难题后,昆山台办第一时间行动,广泛联系、多方筹措,很快就协调3.6万只口罩供给台青企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昆山台办协调3.6万只口罩助力台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