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一企业成上交所首家举办网络上市仪式的企业
2020-02-24 22:49: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2月24日电(记者王贤)24日9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首页,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远程上市仪式正式开始。这是上交所为湖北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线上直播上市仪式,良品铺子成为上交所首家举办网络上市仪式的企业。此前,上交所及深交所决定取消疫情防控期间上市仪式现场环节。

  从线上直播视频中看到,上市开盘倒计时后,在一声清脆的锣响下,良品铺子股票于9时30分准时开盘。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说:“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视频方式与大家一起见证良品铺子上市,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怎么也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上交所第一家线上直播上市的企业。”

  杨红春称,抗“疫”期间,良品铺子迅速调整经营策略,由全渠道营销转向主攻线上,确保公司健康经营。同时,良品铺子也自发组织起一条条补给线,向抗疫一线捐赠了60多批次、2.5万箱零食,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补给加油。

  公开资料显示,良品铺子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和运营业务,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企业。构建了门店终端、电商平台、移动APP、O2O销售平台等全渠道销售网络,线上线下业务发展均衡。

  24日,良品铺子开盘涨停,现报价17.14元/股,市值69亿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武汉一企业成上交所首家举办网络上市仪式的企业-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