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综合消息:亚洲多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 欧洲三国出现首例确诊病例
2020-02-26 17:5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25日至26日,亚洲多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有不同程度上升;欧洲多国及非洲国家阿尔及利亚25日宣布发现首例确诊病例。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5日16时至26日9时,韩国新增16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146例。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5日报道,日本当天新增10例确诊病例,使在日本确诊的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累计达到861例,其中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691例。

  泰国公共卫生部25日宣布,泰国新增确诊病例2例。截至25日,泰国累计确诊37例,治愈22例。

  伊朗卫生部25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伊朗累计报告9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15例死亡。该部门呼吁民众近期减少聚会和观看体育赛事。

  伊拉克、阿曼和巴林25日也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伊拉克卫生部数据显示,伊拉克当天新增4例,累计确诊5例。阿曼卫生部表示,该国当天新增2例,累计确诊4例。巴林通讯社报道,巴林当天新增15例,累计确诊17例。

  25日,瑞士、克罗地亚、奥地利有关部门均宣布在本国首次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当天,德国、法国和西班牙均报告确诊病例增加。

  阿尔及利亚卫生部长阿卜杜勒-拉赫曼·本·布齐德25日在国家电视台宣布,该国也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是一名意大利人,17日抵达阿尔及尔,25日确诊。(参与记者:黄灵、刘曲、高磊、于涛、田颖、陈晨、唐霁、谢宇智、陆睿、耿学鹏、华义、汪瑾、王迪、黄硕、陈霖、张淼、杨元勇、涂一帆、周舟、郑思远、施洋)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综合消息:亚洲多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 欧洲三国出现首例确诊病例-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