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沪通铁路四电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01 17:2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施工人员在太仓至太仓南区间进行接触网吊弦安装施工,标志着沪通铁路四电工程正式复工复产。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项目党工委书记郑新立介绍说,面对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的双重考验,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员工实行封闭管理,在出工前和收工后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就餐采用分批次分餐进行。

  新建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正线全长137.4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是国铁一级客货共线型快速铁路。沪通铁路建成开通后,与盐通铁路、连盐铁路、青连铁路、青烟威铁路形成无缝对接,对于促进长三角地区产业布局调整,实现区域资源共享具有积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