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统战系统援助湖北黄石款物累计近3000万元
2020-03-04 19:19: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南京3月4日电(记者沈汝发)据江苏省委统战部发布的信息,为加强对江苏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黄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统战系统已累计捐助款物近3000万元。

  江苏省委统战部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支援湖北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行动方案》,并发布《致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倡议书》,组织动员全省各级统战部门、统战团体、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积极投身对口支援黄石疫情防控行动中来。

  江苏省统战系统调动各方资源,多渠道筹集紧缺的医用物资和防疫物品支援黄石。一箱箱医疗物资、一车车生活物资、一批批爱心捐款从江苏各地源源不断输送到黄石,极大地缓解了黄石防疫工作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据统计,截至目前,累计支援黄石市款物近3000万元,其中救护车、制氧机、呼吸机、消毒机等医用设备500余台(套),N95等各类口罩21.5万个,防护服、隔离服3万件,防护镜5000余副等,价值2000多万元。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说,江苏统一战线将聚焦重点、全面动员、多干实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努力把对口支援黄石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更见成效,合力打赢湖北战“疫”。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江苏统战系统援助湖北黄石款物累计近3000万元-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