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委内瑞拉政党和社会组织声援中国抗疫
2020-03-07 14:44: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加拉加斯3月6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部、“南方之桥国际运动”组织、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协会等6日举办活动,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国际)委内瑞拉政党和社会组织声援中国抗疫

  3月6日,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委统社党青年部国际关系委员会负责人希门尼斯(右二)在活动上讲话。 委内瑞拉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部、“南方之桥国际运动”组织、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协会等6日举办活动,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新华社发(萨尔戈多摄)

  委统社党青年部国际关系委员会负责人希门尼斯、委玻利瓦尔协会秘书长罗哈斯、“南方之桥国际运动”主席帕雷德斯在讲话中表示,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委内瑞拉坚定地同中方站在一起,这事关全人类福祉。

  与会嘉宾还共同录制了“中国胜则世界胜”主题短片,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

  参加活动的中国驻委大使李宝荣在讲话中感谢委政府和人民、统社党和社会组织给予的坚定支持。他说,目前中国各项防控措施已取得积极成效,全国疫情形势呈现稳步向好态势。与此同时,除湖北省以外其他地区正逐步恢复正常生产。世界卫生组织高度评价中国采取有力措施对疫情进行科学有效防控,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勇气和担当。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委内瑞拉政党和社会组织声援中国抗疫-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