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新增6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22例
2020-03-07 19:05: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贝鲁特3月6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6日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病例达22例。

  位于首都贝鲁特的拉菲克·哈里里大学医院当天发布的每日疫情通告显示,除22例确诊病例外,另有19人在医院隔离观察。

  同一天,黎巴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委员会宣布,黎巴嫩所有中小学和大学将继续停课至本月14日,同时建议关闭博物馆、体育俱乐部、夜总会、电影院等休闲娱乐场所。

  黎巴嫩卫生部长哈马德·哈桑6日表示,鉴于最近新增病例情况,黎巴嫩疫情出现“情况不明的发展”,已经从防控阶段转入蔓延阶段。他说,黎巴嫩过去两天内有4例“来源不明”病例,其中包括一名从埃及返回的黎巴嫩男性和一名从英国返回的黎巴嫩女性,而这两个国家都不是之前被黎巴嫩列为“高风险”的国家。

  哈桑呼吁民众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强调医院是“第二道防线”。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黎巴嫩新增6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22例-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7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