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省重点交通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08 16:4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广州3月8日电(记者田建川)广东省交通运输厅8日通报,全省在建高速公路、省管铁路、重点水运工程共91个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

  2020年广东省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超过1300亿元。为如期完成投资目标,建设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现场管理措施,实行“一个建设项目一个防疫预案一个复工指引”。比如,开阳高速扩建项目原料供应紧张,江门市交通部门研究以专供形式解决建设困难。

  为帮助省内企业解决员工返工出行难题,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出台了8项措施支持复工复产。其中,通过“点对点”包车客运服务到粤务工人员超过17万人。

  广东还推出了“一人一座、一站式直达”的定制复工服务专线,让公交车辆进社区、进厂区。广州推出“如约”专属公交,员工可以在指定站点、特定时间刷卡上车,直达工作地点。深圳推出“防疫复工专线巴士”,为就业聚集区内的370余家企业提供员工上下班通勤服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广东省重点交通项目全部复工-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8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