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我要衷心感谢武汉人民、湖北人民
2020-03-09 08:53:40 来源: 政事儿微信公号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据《湖北日报》消息: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湖北省长王晓东在武汉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妇女同胞代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加强疫情防控,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消毒任务十分繁重。省领导来到武昌区大东门立交桥下的环卫工作点,看望慰问武昌区大桥清洁队女环卫工人,她们除了承担公共区域消杀和路面保洁外,还志愿参与了方舱医院、隔离点等场所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你们不仅是城市美容师,也是疫情中的逆行者。”应勇为女环卫工人们点赞,得知她们基本都是武汉人时,应勇关心询问她们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

  应勇说,“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疫情发生后,我们的城市摁下‘暂停键’,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克服疫情给务工、经营、就业、生活带来的种种困难,积极支持配合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展现了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和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令人钦佩,我要向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面对疫情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困难和影响,湖北省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全力抗疫、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大力度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倾听民声,将心比心、以心换心,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真抓实干赢得群众信任,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更大努力。

  应勇指出,当前湖北省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保持定力,咬紧牙关,同舟共济,慎终如始,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希望全省各条战线妇女同胞坚定必胜信念,忠诚履职担当,继续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来源《湖北日报》 )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我要衷心感谢武汉人民、湖北人民-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68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