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战“疫”一线的女神们,有份特殊的礼物请查收
2020-03-09 10:06:12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纷纷冲向抗“疫”一线。这期间,中国之声专门推出了《天使日记》系列节目,记录“白衣天使”们的工作日常,捕捉“战疫”最前线的点滴感动。

  《天使日记》播出后,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被这些日记的内容所感动,为一线的“天使”们加油点赞。

  而在这些“白衣天使”中,女性医护工作者尤其值得我们关注。疫情来临,她们马上变身“女战士”,剪去及腰的长发,穿上厚重的防护服,离开家中可爱的宝宝……但别忘了,她们其实也是妻子、女儿和母亲。

  今天,我们专门从《天使日记》中挑选出十三位“女战士”的日记节选,剪辑制作了这期视频节目。她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的还带着一点儿小口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些战“疫”女神们的真实心声。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战“疫”一线的女神们,有份特殊的礼物请查收-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8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