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襄阳开通“定制公交”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0 14:1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3月10日电(记者侯文坤)定车、定线、定站、定人、定防疫措施。湖北省襄阳市将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公交”服务,一企一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经批准可以复工的企业,要面对员工通勤出行不便、出行过程中的防疫保护存隐患等现实问题,襄阳市精准谋划“点对点”交通出行,根据服务对象出行需求,提供“点对点”公交运输服务方式。

  据介绍,“定制公交”将兼顾疫情防控和返工复产的需要,运行时间完全与企业开工时间保持一致,指定运行线路、运行时间、车辆车型、载客人数、停靠站点、乘车规范,一企一策,机动灵活,准点高效,既最大限度保证企业职工返工复产的工作需要和防疫需要,又可以有效降低企业复工复产成本,节约员工出行时间,规范企业管理,助力企业正常开工。

  目前,该市公交集团已累计走访市区236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排情况,已有34家企业与该市公交集团达成意向合作,正在逐个研究制定更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定制公交方案。

  据悉,该市公交集团还打通线上渠道,通过“襄阳出行”App、“襄阳公交”微信公众号开展“定制公交”需求情况问卷调查,便于随时收集复工复产企业的通勤需求。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湖北襄阳开通“定制公交”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9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