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都机场全部国际及地区进港航班均停靠机场处置专区
2020-03-15 13:2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樊曦)记者15日从首都机场了解到,即日起,首都机场全部国际及地区进港航班,均停靠首都机场处置专区。

  旅客经由海关进行测温等检疫排查,边检办理入境手续,非中转旅客在专属休息区等候摆渡车前往新国展旅客接驳区。中转旅客在办理完中转手续后,再前往专属休息区候机。转乘当日出港航班的中转旅客,在处置专区办理中转手续后,会有专用车辆直接将旅客送至后续航班登机。

  转乘次日出港航班的中转旅客,进港当日统一由“北京市社区防控组”将旅客送至新国展接驳区,交由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驻京办事处。次日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驻京办事处将旅客送至航站楼指定柜台,并安排专人引导旅客完成登机流程。如旅客未能成行,将有工作人员将旅客交还相应驻京办。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首都机场全部国际及地区进港航班均停靠机场处置专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71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