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调整工作安排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8 10:45: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联合国3月17日电(记者尚绪谦)作为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17日称,安理会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调整工作安排,但安理会仍在继续履行职责。

  代表团称,安理会主席深知安理会所肩负的责任。安理会主席正在同其他成员就安理会工作安排积极讨论。基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联合国统一安排,安理会必须采取必要措施,防止疫情扩散。为此,安理会决定取消本周议程上的会议。

  同时,安理会仍在继续履行职责。安理会成员就有关议题保持沟通并根据情况需要及时采取行动。安理会成员正就有关索马里、苏丹达尔富尔问题的决议草案进行磋商,并准备下周采取行动。安理会随时准备对职责范围内有关问题作出反应。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联合国安理会调整工作安排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