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提供招聘职位逾50万个
2020-04-10 19:14: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白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资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上线一个多月来,共吸引中央企业、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和社会机构4700多家。截至4月9日,累计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了超过50万个招聘职位,约300所高校参与。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介绍,“国聘行动”还分别举办了长三角和大湾区两场云招聘专场,助力当地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建立更精准的对接渠道。4月13日,“国聘行动”还将举办湖北云招聘专场,汇聚武汉同济医院、金银潭医院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雪后青海湖
雪后青海湖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83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