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2020-04-24 17:17: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张泉)记者从24日举行的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将在4月26日至10月26日期间举行,致力于搭建知识产权服务供需对接平台,为复工复产提供支撑。

  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各地统一开展,以“知识产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创新创业”为主题,将围绕知识产权服务业吸纳人才就业创业、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知识产权支持抗击疫情技术创新转化、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精准扶贫和知识产权便利化服务惠企助企5个方面重点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说,活动要求各地先行开展专项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需求。以需求为导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协调各类服务资源,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精准匹配对接需求,使企业及时获得高水平的知识产权服务。

  “不同于往年的‘万里行’活动选择3至4个地方举办的方式,今年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支持全国各地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作用。”雷筱云说,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加强指导和支持,形成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区域协调、东中西部联动的工作格局和协同效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伶仃夕阳美
伶仃夕阳美
珍爱地球 呵护家园
珍爱地球 呵护家园
武汉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
武汉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
彩蛋绘出“正能量”
彩蛋绘出“正能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