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文莱包机接运中国籍员工赴文复工充分体现两国携手抗疫的积极意愿
2020-04-24 21:24: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温馨)针对文莱皇家航空公司的包机22日接运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中国籍员工赴文莱复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表示,中文双方共同安排中国籍员工返文,充分体现了两国携手抗击疫情、推进合作的积极意愿,中方愿同各国加强国际合作,把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耿爽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当前,中方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国内复工复产达产,同时也在积极指导和帮助中资企业推进海外项目的正常运转。恒逸石化项目是中文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双方共同安排中国籍员工返文,充分体现了两国携手抗击疫情、推进合作的积极意愿,有助于两国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中方愿同各国一道,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加强国际合作,全力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把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耿爽说。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外交部:文莱包机接运中国籍员工赴文复工充分体现两国携手抗疫的积极意愿-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