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卫生部长:不排除对热点地区更严格防控
2020-06-23 17:4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6月23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23日说,澳应对新冠疫情到了一个关键时刻,不排除对疫情热点地区实施更严格的防控措施。

  亨特23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对目前出现的疫情热点地区,澳官方可能会像此前应对疫情时的做法一样,对局部地区实施更严格的防控措施,但如果这些地区新增病例数能够减少,就可以避免实施严格措施。

  亨特还说,当前是澳应对疫情的一个关键时刻,每个人都要做好健康防护,比如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加上卫生部门的检测、追踪等应对措施,相信澳能够控制住疫情。

  澳联邦卫生部22日晚间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7474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病例18例,其中16例来自维多利亚州;累计死亡102例;累计治愈6903例。

  澳卫生部21日在官网发表声明说,澳过去7天的新增病例中有116例来自维多利亚州,约占新增病例数的83%。维州当地政府已将6个区域确定为当前疫情“暴发的焦点”。澳联邦政府首席医疗官布伦丹·墨菲22日呼吁,被维州政府列为疫情热点地区的居民近期不要外出旅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15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