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保监会:湖北省保险法人机构和分支机构免缴2020年度保险保障基金
2020-06-23 20:3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延霞)记者23日从中国银保监会获悉,银保监会近日印发通知,对湖北省保险机构给予免缴2020年度保险保障基金的支持政策。

  根据《关于湖北省保险法人机构和分支机构免缴2020年度保险保障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本次保险保障基金免缴对象包括:一是注册地在湖北省的保险法人机构,二是注册地不在湖北省的保险法人机构在湖北省设立的分支机构。

  银保监会表示,有4家法人机构和其他80家保险公司在湖北省内设立的分支机构将受惠,预计免缴保险保障基金金额将超过7亿元。

  银保监会表示,该项政策是银保监会支持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湖北省经济社会尽快恢复正常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降低湖北保险机构经营成本,推动保险机构更好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险保障和金融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15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