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向南苏丹捐赠抗疫医疗物资
2020-06-25 16:07: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24日电(记者杨臻)朱巴消息:中国企业日前向南苏丹政府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在首都朱巴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南苏丹石油部次长丹尼尔代表政府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和企业的无私帮助。

  这批医疗物资由中国石油捐赠,包括口罩和测温枪等,旨在帮助南苏丹早日战胜疫情。

  在23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丹尼尔表示,患难见真情,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和中国石油向南苏丹提供了切实帮助。在当前南苏丹困难时期,中石油员工仍然坚守在油田现场一线工作,为南苏丹经济稳定和石油工业发展作出贡献。他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及坚守岗位的中石油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华宁在仪式上说,疫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需要国际社会团结应对。中方将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继续向南方提供支持。面对困难挑战,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始终与南苏丹政府和人民并肩同行、共同奋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6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