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主题党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7:17:17 来源: 旗帜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七一”前夕,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党支部三个党小组以“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线上党日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梳理讲述党员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视家庭、重视亲情,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新风正气。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克智要求,要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和子女。要发挥党员干部道德模范作用,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弘扬真善美、抑制假恶丑,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主题党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69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