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中国国家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6 17:5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施雨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中国国家博物馆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惠双赢”的原则,更好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表示,希望以签约为契机,双方在对外交流、学术科研、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联合办展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认为,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共享资源优势,共同对“中华文明”这一主题开展深入研究,用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更加丰富的展示形式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呈现给广大观众。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24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