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的最新信号,来看新华社这三篇独家报道!
2020-08-06 18:58: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今年10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在北京召开。在全球疫情依然蔓延和国际形势日趋复杂的背景下,围绕“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国将怎样谋划新发展?孕育哪些新机遇?

  全面梳理、理解近期党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特别是吃透、读懂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内涵,将有助于“鉴往知来”。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高层会议。这是在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公布后,首次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如何评价疫情洗礼下中国经济半年“成绩”?这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做出了权威研判。

  不仅如此,会议还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以及更长时期中国发展,做出了部署和谋划。未来中国经济将往哪里走?如何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会议的一些新认识、新提法透出哪些深意?

  对这场信息量极大的会议,新华社进行了独家、权威分析,来看这三篇就够了!

  危机中育新机 变局中开新局——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述评之一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述评之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述评之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的最新信号,来看新华社这三篇独家报道!-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33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