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圆梦中国行动健康安全”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16 09:58:03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14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圆梦中国行动健康安全”公益项目捐赠暨启动仪式在中华慈善总会举办,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助理陈砚秋出席并讲话。

  为促进全民健康,打造用药安全理念。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健康安全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健康生活、安全用药、应急援助等救助事业,让善的循环力量致使救助精神发挥最具体的作用。同时以救助行动打造集善平台,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汇聚、分享传播关爱。由中华慈善总会携手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立健康安全公益项目。

  项目将重点关注儿童、青少年、中老年群众、困难群体及对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群,开展健康安全公益系列活动;项目深入基层社区,延展服务时间及服务人群,打造安全用药理念,发展全民健康与安全的公益路线有序推进。

  本项目将应用最新科技成果,一次性直检 26 个基因药物位点、一次性全面检测 1336 种药物成份、覆盖 20 万种以上国内药物通用名和商品名,一人一生只需检测一次。(记者 高杨)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9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