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过万
2020-09-16 20:04: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9月16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卫生部16日报告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2例,累计确诊10031例,累计死亡128例,累计治愈9235例。

  新增病例中,1例为输入病例,61例为本地传播病例。其中59例来自沙巴州,包括来自警方拘留设施和监狱等处群体感染事件中的48例。

  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5日晚就疫情发表电视讲话说,近来新增病例数上升令人担忧,民众应该保持警惕,遵守各项防疫措施。穆希丁说,为了减少输入病例,政府不会贸然开放边境,虽然这可能会影响需要出国处理事务的民众,但政府必须在保护生命和保护生计之间取得平衡。

  现阶段,马来西亚政府有条件地允许在国外工作或求学者出境,但民众不能出国探亲访友或旅游。马来西亚也尚未对外国游客开放,一些疫情严重国家的公民即使持有马来西亚长期签证也不得入境。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5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