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表彰1164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09-22 00:36: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9月21日电(记者梁建强)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21日在武汉举办。表彰大会上,1164名先进个人、436个先进集体以及160名优秀共产党员、1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湖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打响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

  会上,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重症医学科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晨亮,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及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武汉市汉阳区江堤街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明荣,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邓伟华,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大智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刘远杰分别发言。

  “今天站在这里,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那段日子历历在目。打赢‘两山’攻坚战,是‘举国同心’创造的奇迹,是‘舍生忘死’体现的忠诚,是‘尊重科学’迸发的力量。”作为一名“两山”建设者,邓伟华说,下一阶段,要把思想统一到湖北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要求上来,扎根荆楚大地,争取更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欣然
湖北表彰1164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