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国庆假期将出现降雨降温天气
2020-09-30 16:08: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济南9月30日电(记者叶婧)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10月1日至8日,山东将先后迎来降雨、降温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如果有计划到山东旅游,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添衣带伞。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国庆假期,山东将先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之后的其他时段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有利于假日出行。其中,1日至2日,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3日,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降水天气之后,山东还将迎来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为6℃至8℃。其中,5日和6日的最低气温较低,预计内陆地区最低气温为6℃至8℃,沿海地区最低气温为10℃至12℃。

  泰山是不少人假期出游的选择。气象部门预计,国庆假期中,泰山将以多云天气为主,4日之后最低气温降至5℃以下,公众登山后需注意添衣保暖。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56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