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各界募捐款物近7亿元助力扶贫
2020-10-14 17:4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陈旭、李放)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大爱北京”北京市献爱心、助扶贫募捐活动14日在首都图书馆举行。北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224家机构单位向北京扶贫支援地区捐赠扶贫款物价值约6.92亿元。

  此次募捐活动由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捐赠的扶贫款物主要面向北京市扶贫支援的内蒙古、河北、新疆和田、西藏拉萨、青海玉树等地的贫困地区,助力北京市扶贫支援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捐赠单位涵盖北京市属国企、民营企业、社会组织、教育机构、互联网企业等社会各界机构人士,不仅捐赠资金款物,更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结合受援地区的需求,捐赠网络教学、远程医疗、信息流量、广告资源、生产资料等资金和服务,突出体现捐赠的实用性。

  捐赠仪式上,多位捐赠代表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参与支持脱贫攻坚。据介绍,北京市扶贫协作构建了政府投入、市场投资、社会捐助“三位一体”投入体系,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捐助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61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