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
2020-10-23 14:58: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昆明10月23日电(记者字强)记者从云南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23日上线运行,开通线索征集渠道,面向社会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企业和群众可登录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云南政务服务网或者通过“办事通”App“督查线索征集”栏目,向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供督查线索。有关部门将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处理。对较为典型的问题,经查证属实,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据悉,实施“互联网+督查”是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整合督查资源、优化督查方式、增强督查实效、减轻基层负担的重要手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64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