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为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国际时装周力推设计师品牌落地
2020-11-02 11:4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张辛欣)2021春夏系列中国国际时装周1日晚在京闭幕。本届时装周以“重构”为主题,囊括时装发布、时尚展会、专业赛事等近百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吸引上百家商业品牌及原创设计品牌、近千名设计师参与,为原创设计落地提供助力。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原创设计力量不断提升,人们认知时尚、热爱时尚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中国国际时装周是国内外时装设计师和知名品牌发布流行趋势、建树品牌形象的重要舞台。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表示,本届时装周以“重构”为主题,旨在探索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充满未知的技术变革、更新迭代的消费趋势,时尚产业如何“破局”与“重构”,激发新的活力与创造力。

  本届时装周,诸多产业集群联合发布和参展,通过设计师与集群地共享共创等形式,为设计师搭建完整产业链。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原创设计落地,本届时装周开设静态展、买手对接会等,并通过共享发布等方式,探索支持时尚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8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