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累计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达251万人
2020-11-07 16:4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黄玥)全国累计器官捐献志愿登记截至目前已达251万人,完成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3万余人,捐献的器官挽救了9万余人的生命。

  这是记者7日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获悉的。当日,中国红十字会在浙江杭州举办“生命接力·救在身边”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十周年宣传活动,并启动环西湖10公里毅行活动。毅行活动沿途设置10个宣传站点,集中反映中国红十字会协同社会各界推动公民逝世后无偿器官捐献体系建立与发展的10年历程。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将以十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捐献服务和人文关怀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感召和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崇高事业中来,共同谱写人体器官捐献事业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