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宣讲
2020-11-11 20:08: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拉萨11月11日电(记者田金文)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詹成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共同富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11日下午,詹成付走进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在校园内座谈交流,并向师生阐述“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中央宣讲团一行还于10日下午到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乡蔡村进行调研,詹成付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672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