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宣讲
2020-11-11 21:34: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1日电(记者李继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0日至11日在河北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穆虹以“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河北省共约20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宣讲期间,穆虹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商务服务中心建设现场等地调研,并在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创业会客厅”向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作全会精神宣讲,就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北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2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