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面向全球征集会徽
2020-11-15 21:2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任沁沁)中国公共关系协会15日启动面向全球青年的会徽设计征集活动,活动以“联结你我,共塑未来”为主题,即日起持续至明年3月上旬。

  当天,中国公共关系讲坛在京开讲,首期以“从历史到未来的中国公共关系”为主题,探讨新技术背景下中国公共关系的未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胡百精、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分别对中国公共关系历史脉络、新技术未来趋势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以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引发新一轮科技革命,改变了传统生活方式和社会发展模式,对公共关系行业提出新挑战,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因应信息传播形态与方式的新变革,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举办会徽征集、系列讲坛、“青年与世界”公共关系文化沙龙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并拍摄视频节目《青年公共关系讲堂》等,探讨新时代公共关系领域热点和前沿话题。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表示,希望以此带动公共关系领域学术及科研发展,提升国家公共关系全球实践能力水平和全民公共关系素养。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74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