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已追踪到确诊患者赵某某密切接触者91人
2020-12-08 22:2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成都12月8日电(记者董小红、袁秋岳)8日,成都公布新增确诊患者赵某某活动行踪比较复杂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记者8日晚从成都市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日下午6时,根据赵某某的活动轨迹,成都市已追踪到赵某某的密切接触者91名、次密接者130名、一般接触者838名,全部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和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3050人、环境样本112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8日下午6时以后的采集样本,目前还在检测当中。

  记者了解到,此前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患者赵某某,女,20岁,无固定职业,居住于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系郫都区7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的孙女。12月8日在对卢某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近14天内,行踪比较复杂,曾去过郫都区中冶中央公园(其父母家),锦江区嗨蓝调美甲店、老街盘盘麻辣烫、Amusing Club酒吧、Playhouse酒吧,成华区海雾里小酒吧,金牛区赫本酒吧等地。

  同时,赵某某居住地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据介绍,成都市成华区已在华都云景台小区设置健康服务站,为正在接受封闭管理的居民做好心理关怀、生活保障、健康咨询等服务。

  据悉,成都正采取坚决、果断、严格的措施,进一步扩大排查、检测范围,尽最大努力把可能成为传染源的人员都找出来、管到位,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尽最大努力把这次疫情的影响控制到最小范围。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成都已追踪到确诊患者赵某某密切接触者91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83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