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启动“集邮让中原更出彩”系列主题文化活动
2020-12-13 16:1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郑州12月13日电(记者李文哲)河南近日启动“集邮让中原更出彩”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老家河南”“我和我的家乡”“黄河”等主题,开展邮票首发、集邮巡展、文创大赛等活动。

  日前发行的《老家河南——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邮票珍藏册,收录了河南题材相关邮票33套111枚,特别收录中国邮政发行的《老家河南心灵故乡》邮票一版。《名家与名著》系列个性化邮票、《方寸天地——邮票上的中国世界遗产》集邮文创日历、“豫邮在线”跨境电商平台首批特色文创产品等也同步发行。

  新中国成立以来,龙门石窟、嵩山、清明上河图、殷墟等河南著名历史文化元素多次登上各种邮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85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