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聘行动”第二季启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12-14 22:0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王鹏)“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14日启动。活动将致力于开拓更多优质岗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呈现线上岗位发布、网络招聘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内容的同时,重点做好线下活动,让“国聘行动”走进高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到大学毕业生和求职者的身边。

  据介绍,今年年初发起的“国聘行动”第一季——“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截至6月中旬,共吸引近17000家企业参与,累计向广大求职者提供160多万个优质招聘职位。

【纠错】 责任编辑: 梁海燕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