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州集中监管仓拦截四批次涉阳进口冻品
2020-12-22 16:48: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福州12月22日电(记者邓倩倩)记者22日从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获悉,福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在开展“批批检测、件件消毒”工作中,拦截了四批次涉阳进口冻品货柜。

  据了解,其中三个批次为进口冻品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一个批次为集装箱内壁检呈阳性。目前,涉疫冻品均已封存,未流入市场。

  福州市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相应防控措施,利用集中监管仓发挥政府对进口冷链食品的安全监管职能,于第一时间、第一环节对四批次货品和货柜进行封存、消杀。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现场作业人员(均有严密的防护措施)采取集中管控和检测措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89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