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健康解码】神经系统疾病有哪些征兆?
2020-06-12 10:17: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大脑和神经系统,在人体健康系统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受伤或出现病变,往往会给人的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这时,神经科的医生们就是守护我们神经系统安全的坚实防线。

【专家介绍】

        穆苍山,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创伤脑血管病神经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材料先进制造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擅长peek颅骨修补整形术,完成数百例,并完成钛网取出同时植入PEEK术十数例。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瑞东
【健康解码】神经系统疾病有哪些征兆?-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5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