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观察员入乌克兰 俄欧渐行远
2014-03-24 07:15: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无惧制裁

  随着乌克兰加速融入欧洲和克里米亚正式加入俄联邦,双方以及俄欧之间在各自道路上渐行渐远。

  俄罗斯外交部22日说,俄政府有权对欧盟的制裁“以牙还牙”。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说:“遗憾的是,欧洲理事会作出了脱离实际的决定……当然,俄方保有用相应措施应对对方行动的权利。”

  欧盟21日追随美国脚步,决定把俄罗斯和克里米亚官员制裁名单增至33人,对这些人员实施限制旅游、冻结在欧盟资产等措施。

  只是,美国《华盛顿邮报》分析,欧盟短期内无法对俄罗斯实施强有力的制裁措施,原因是在经济领域,几个欧盟大国都与俄罗斯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

  报道说,尽管欧盟增加了制裁人数,但尚未像美国一样触及俄罗斯寡头和银行的利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304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