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诺基亚Lumia 930:第一款WP8.1的旗舰手机
2014-04-04 09:08:55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Nokia Lumia 930: The First Flagship for Windows Phone 8.1    

    新华网4月4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诺基亚刚刚推出的Lumia 930将是其第一款使用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刚刚推出了第一款专为Windows Phone 8.1系统设计的智能手机,那就是Lumia930。据悉将于今年6月上市,裸机售价600美元。这款手机就好像全球(除美国之外)发布的Lumia Icon手机一样。

    Lumia930采用1080P、5英寸的屏幕。它的外观跟随最近Lumia手机风格,边线硬朗,彩色后盖圆滑。930搭载2.2GHz的四核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存32GB,2GB的 RAM内存。并带有两千万像素的诺基亚纯景摄像头,配以诺基亚自己的照相应用程序。

    诺基亚CEO史蒂芬·易罗普表示,Lumia 930将登陆欧洲市场,诺基亚在美国市场的战略重点则放在Lumia系列的其他智能手机,比如前不久推出的Lumia Icon,的确,930与Lumia Icon拥有几乎完全一样的功能特性。此外,诺基亚公司还表明,今夏所有的Lumia手机都将采用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Lumia 930发布将正好落在这一时间范围内。毫无疑问,930将采用Windows Phone 8.1系统。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355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