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驻南非公参杨义瑞视察警民合作中心
2014-06-26 09:01:2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记者 郭兴华)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公参杨义瑞25日前往约翰内斯堡唐人街视察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听取警民中心的工作汇报,并对其获得“华社之光”奖表示祝贺。

    杨义瑞公参说,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获得国务院侨办颁发的“华社之光”奖杯,是对其多年工作的肯定,也充分说明了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当地华人社区发挥着实实在在的作用,已经成为了世界海外华人社区的成功典范。

    他还说,警民中心在维护当地华人华侨利益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不仅是南非执法部门和华人社区之间的桥梁,也是大使馆保护海外同胞作用的延伸。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中国驻南非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杨培栋、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一秘祝笛以及其他当地华人社团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警民中心中的“警”主要指南非警方、移民局等与侨胞生活、经商、工作关系密切的执法部门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的警务联络处;“民”则指旅居南非的中国公民和华人。警民中心现已成立10年,服务理念是为侨胞服务、建设和谐华人社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674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