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600名记者报名采访上合组织杜尚别峰会
2014-09-11 18:13: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杜尚别9月11日电(记者岳连国 刘红霞)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新闻中心日前正式开放,约600名媒体记者报名参加此次峰会报道。

    峰会新闻中心位于塔吉克斯坦国家图书馆二层,占地面积超过850平方米。新闻中心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

    据新闻中心负责人巴赫季约尔·霍利科夫介绍,参加峰会报道的记者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以及阿拉伯国家和欧美国家。其中,约70人来自东道国塔吉克斯坦。

    霍利科夫说,新闻中心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位于新闻中心的6块电视大屏幕将直播峰会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还举办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图书展,展出图书均为塔吉克斯坦国家图书馆藏书。霍利科夫说,举办图书展是为了加深记者对这些国家历史和文化的了解,为增强上合组织凝聚力作出贡献。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11日至12日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244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