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政府:爆炸并非针对中国游客
2015-08-20 16:14: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泰国国家维护安全和秩序委员会发言人文泰·素瓦尼20日表示,泰国政府认为曼谷爆炸事件并非针对中国游客。泰国政府已向国际刑警组织寻求帮助,并提供了嫌犯信息及案件相关资料,申请共同追捕爆炸案嫌疑人。

  据泰国媒体最新报道,除了原先被列为嫌疑人的“黄衣男子”外,泰国警方又在嫌疑人新名单上新增加了两名。

  这两名嫌疑人皆为男性,是警方根据17日爆炸地点的监控录像显示而锁定的,分别穿着红色和白色衣服。泰国安全部门初步判断认为,这两人可能和“黄衣男子”是团伙犯罪,不过警方没有公布更进一步的资料。

  19日,在泰国的美国战地记者和专栏作家迈克尔在他的社交网站上展示了一个类似监控录像的视频,并表示,爆炸现场嫌疑人可能有3人。监控显示,“黄衣男子”曾与两名嫌疑人有过眼神接触,黄衣男子将一黑色背包放在四面佛旁边的座椅上后匆匆离开,不久便发生了爆炸。

  泰国总理巴育19日晚呼吁爆炸案犯尽快自首,泰警方已悬赏100万泰铢(约合18万人民币)鼓励民众提供线索。

  目前,泰国警方正在全力进行搜捕行动,特别加强了机场、边境对出境人员的检查,警方称嫌疑人很可能仍在泰国境内。(记者明大军、李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49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