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锁定新嫌疑人
2015-08-31 17:32: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泰国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泰国警察总署发言人巴武8月31日中午举行电视新闻发布会,宣布在首都曼谷的明武里地区查获一些制造炸弹的物品,正在通缉该公寓两名租户,分别为一名泰国女性和另一名不确定国籍的男子。

  【通缉嫌疑男女】

  巴武说,军警29日晚间和30日两度前往明武里地区一处公寓内搜查,查获制造炸弹的物品,随即通缉该公寓的两名租户。

  图为警方搜捕行动涉及的公寓。

  警方说,这名女嫌疑人的名字可能是“米沙罗”,租下公寓里其中一个房间。警方认为,这名女子认识四面佛爆炸案以及沙吞码头未遂爆炸案的策划者。这些团伙原本预谋进行更多的爆炸活动。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29日晚间,警方在这个房间内发现了黑色和蓝色电线、对讲机、闹钟手表、白色粉状尿素、装在瓶子里的灰土等。30日晚间,警方又对公寓20多个房间展开地毯式搜索,发现可疑的电焊工具。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185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