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什么人能进联合国:通往联合国路径指南
2015-09-26 09:04: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有一块“国际领土”:肃穆的建筑前,100多面国旗迎风飘扬。

  步入大楼,你或许会碰见各国首脑、军方要员、行业精英,也可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民众。

  从和平与安全到人道主义工作,从经济发展到国际法律议题……用一名联合国官员的话来说,他们与千千万万名工作人员“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努力着”。

  没错,这块“国际领土”就是联合国总部。

  服务于公众,惠及全人类,相信很多年轻人与联合国工作人员分享着相同梦想。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联合国公务员?通往联合国的路径有哪些?且听新华国际为您详细道来。

  【联合国到底是什么】

  “联合国”三个字听上去既神秘又“高大上”,似乎与咱们的生活距离遥远。其实,它只是规模大、目标高远、处理的事务繁多,本质上与一个普通的机构并无二致。要想加入其中,咱们先来仔细端详一下“庐山真面目”。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269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