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欢迎你!对华旅游签证将放宽至两年
2015-10-21 21:4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电 明年1月起,中国人赴英国旅游,可以申请为期两年的多次入境签证。英国政府周三宣布,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英国打算修改对华旅游签证规定,把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至两年,允许多次入境,签证费维持原先的85英镑不变,约合人民币833元。

  此外,这项面向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今后还有可能延长至10年有效期、多次入境,费用仍为85英镑。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一名发言人说,中国游客喜欢英国的“文化、传统和商品”,对英国经济“贡献巨大”。英国应加强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充分利用这一点促进英国经济增长。

  中国正在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过去5年,中国每年的赴英游客人数翻了一番多,2014年达到18.5万人。持续高涨的访英人数为该国带来了极大收益。

  据英国政府统计,中国游客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5亿英镑的收入,约合人民币49亿元。每名游客平均消费27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5万元。中国访客的增多,也将为英国旅游业创造就业机会。预计每增加22名中国游客,将会为当地增加一个新的就业机会。(记者马倩、胡若愚,编辑马倩,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83436301